台客廣告網 (TK Ads)    廣告刋登請洽: 0981605155

   

[首頁] > 同花順 >  [手機版交易]   [網頁版交易]

同花順-手機版交易  虛擬交易所

(可移動下單買賣)

 
 

1. 上海同花順虛擬交易所可免費提供您20萬元人民幣(相當於100萬元新台

    幣網路虛擬交易資金)學習操作大陸A股即時同步股票買賣交易

2. 建議您可以先透過模擬交易方式來了解和熟悉大陸股市行情和股市交易

    規則, 並請隨時關注股市即時動態相關新聞及訊息, 謹慎投資

 
 

溫馨提示: 股市虛擬交易所僅提供學習投資的模擬環境與實際股市操作

                仍有差異, 投資者應自行小心判斷, 謹慎投資!!!

 

[同花順模擬炒股新手必讀]

 
 
 

若您還未注冊成為會員, < 請點我 >或點選下圖注冊, 取得會員帳號資料

1. 請點選<郵箱>方式注冊,注冊完成後會寄一封驗證通知信至您所填寫的郵箱里, 請再至您的
    郵箱打開該封通知信, 點擊信內的網址連結進行認證確認, 即可完成注冊
2. 若選擇<手機>方式注冊, 需有大陸手機門號接收簡訊驗證碼才能完成注冊
 
 
 
 

注冊成功後, 同花順手機版虛擬買賣交易操作圖示如下:

 
 
 

同花順手機炒股軟體下載, <請點我>或點選下圖, 

並選擇您的手機系統版本(如圖中箭頭所示), 即可下載App及安裝

 
 
 

同花順-手機版軟體安裝後的圖示

 
 
 

點選上圖的<同花順>圖案後, 即可進入同花順手機版的功能 (如下圖)

請點選<模擬炒股> (紅色箭頭處)

 
 
 

繼續點選下圖的<每日交易>, 即可進入同花順虛擬交易所

 
 
 

虛擬炒股帳戶持倉查詢: (帳戶資產, 總盈虧, 股票市值...)

 
 
 

交易股票搜索: (輸入股票代號)

 
 
 

股票買入下單示例:  (示例股票代號: 600000 浦發銀行) 

 
 
 

股票買入委托確認:  (示例股票代號: 600000 浦發銀行)

 

 

股票買入委托完成:  (示例股票代號: 600000 浦發銀行)

 
 
 

股票賣出下單示例:  (示例股票代號: 600000 浦發銀行)

 
 
 

股票賣出委托確認:  (示例股票代號: 600000 浦發銀行)

 
 
 

股票賣出委托完成:  (示例股票代號: 600000 浦發銀行)

 
 
 

股票撤單: (取消下單交易)

 
 
 

虛擬帳戶交易記錄: (交易明細)

 
 
 

查詢:  (當日成交、當日委托、歷史成交)

 
 
 

當日成交查詢:

 
 
 

當日委托查詢:

 
 
 

歷史成交查詢:

 
 
 

虛擬帳戶的持倉股票:

 
 
 

其他更多操作: (修改密碼、幫助..等)

 
 
 
 

大盤指數行情: (沪深指數、全球指數..)

 
 
 

市場行情: (沪深指數)

 
 
 

市場行情: (沪深、創業、中小板指數&全球指數)

 
 
 

市場行情: (板塊指數)

 
 
 

市場行情: 其他(全球-基金-個股)

 
 
 

市場行情: 上証A股

 
 
 
 

上証指數K線圖:

 
 
 

深証成指K線圖:

 
 
 

沪深300指數: (交易日走勢)

 
 
 

AH股: (在香港上市的大陸公司股票)

 
 
 

大盤資訊新聞:

 
 
 

同花順獨家VIP資訊:  (升級VIP所提供的資訊)

 
 
 
 

同花順手機版虛擬交易所 交易詳細規則說明:

 

  • 交易規則:

  • 1. 交易時間: 每天上午9:30-11:30, 下午13:00-15:00

模擬炒股接受24小時委托(清算時間除外),非交易時間和清算時間,用戶的委托將參加下一次開後的撮合。

清算時間: 每日15:20-15:45,清算時間內不允許下單委托。非交易時間可以接受委托掛單及查詢,非交易時間的委托單在交易時間仍有效。

交易時間和交易所規定的交易時間是同步的, 在國家法定節假日只接受委托, 但不會撮合成交。

2. 交易制度

交易種類: 支持上交所和深交所兩大交易所上市的A股股票、封閉式基金、國債、企業債券。

注: 清單同証券營業部基本一致。即証券T+1, 權証T+0, 資金T+0

交易類型:

支持分紅、派息、送股等業務, 只針對於A股。比例根據交易所公布的公告來執行。

不支持新股申購、市值配售、增發申購、配股等交易。不支持派送權証、行權等操作。

3. 交易手續費

模擬炒股股票交易收費項跟實盤一樣, 佣金按0.3%收取手續費, 權証按0.15%收取手續費。

4. 成交規則

撮合系統每10秒進行一次交易撮合, 處理買單、賣單、撤單。

 

成交價格:

按照交易所公布的最新成交價撮合, 而不是按照買賣盤的價格撮合。

買入時: 如果最新成交價等於委托價, 按照委托價成交, 如果最新價小於委托價, 按照最新價撮合成交, 漲停不能買入。

買出時: 如果最新成交價等於委托價, 按照委托價成交, 如果最新價高於委托價, 按照最新價撮合成交, 跌停不能賣出。

 

成交數量:

模擬炒股的撮合考慮了真實交易的成交數量, 即使委托價格合適, 如果沒有成交量, 也不會成交。如果真實交易的成交數量小於委托數量, 則部份成交, 僅撮合真實交易的成交數量, 剩餘的委托仍保留在撮合隊列, 等待新的成交明細。(真實交易的成交數量可以從行情軟件的成交明細中看到)。

對於沒有成交的委托, 或者部分成交的委托, 可以撒單。當天的委托如果沒有成交, 收市以後自動作廢, 不參加下一交易日的撮合。

 

漲跌停限制:

1.     股票漲停時, 以漲停價提交的委托, 放入撮合等待隊列, 並且記錄當時買一量, 如果階段成交量大於買一量, 可成交數量是階段成交量和當時的買一量的差, 以這種方式模擬在真實交易市場排隊的情形。模擬炒股無法考慮真實市場中, 買一上撤單。如果漲停板被打開, 價格低於委托價, 則按照現價成交。

                        例如: 600804(鵬博士)上午開市後漲停, 用戶在10:10以漲停價委托買入100手, 此時的成交量是51000手, 漲停板上買一的單子是5000手, 如果漲停板

                        沒有被打開, 只有階段成交量大於5000手時, 用戶的委托才等到可以成交。如果成交量到56010手, 則用戶成交10手(56010-51000-5000), 剩下的部分

                        等待更多的成交量。

2.     股票跌停時, 以跌停價提交的委托, 放入撮合等待隊列, 並且記錄當時賣一量, 如果階段成交量大於賣一量, 可成交數量是階段成交量和當時的賣一量的差, 以這種方式模擬在真實交易市場排隊的情形。模擬炒股無法考慮真實市場中, 賣一上的撤單。如果跌停板被打開, 價格高於委托價, 則按照現成交。(階段成交量: 提交委托時刻起該股票的真實成交量。)

  • 常見問題

1.     我買進股票時, 交易已經成功, 為什麼在股票餘額中卻顯示為0?

和實盤操作類似, 當日成交的股票只要在閉市清算後才交到帳戶下。在成交查詢欄中可查詢到今天成交的股票及成交數量。

2.     我今天買入成功的股票, 怎麼過了下午3:00(閉市後)就標識可賣了呢?

當天買入成功的股票, 在下午15:00點後系統清算完成後就可賣了(就可以掛夜市委托單賣出), 但只會在第二個交易日上午9點開市後才可能成交。這和實盤操作是一樣的。

3.     在模擬炒股中可以買新股嗎?

模擬炒股不支持新股申購, 但新股上市交易第一天可以和其他股票一樣正常買入。和實盤規則一樣, 新股上市第一天不設漲跌幅限制。

4.     買賣股票時, 輸入買入或賣出數量時對數字有什麼要求?

檢查您輸入的數字是不是半角數字, 如123為半角數字, 而類似123這樣為全角數字。買入的股票數字必需為半角數字。

5.     我買的股票今天除權, 結果我的市值損失過半, 這該怎麼辦?

模擬炒股系統支持股票除權(送股、派息), 由於實盤的送股或分紅一般不是當日到帳, 所以模擬系統統一在除權日第二日將送股和分紅划入到用戶帳戶內。但本系統不考慮配股的權息因素。參賽者如持有即將配股的股票, 應及時在配股日前賣出, 以免對您的成績造成影響。

6.     什麼是委托價、成交價、成本價和保本價?

委托價, 指您在買賣股票時您出的報價。成交價,指股票委托的最終成交價格, 按照交易所的撮合成交規則, 成交價不一定等於您報的委托價。

買入成本, 模擬炒股全真模擬實盤交易, 也會按成交量收取交易手續費(股票按千分之三, 權証按千分之一點五收取交易佣金)。買入成本是用戶的實際買入成交價加上手續費後的價格。

注意, 當您多次操作同一支股票時, 成本價是您多次操作的綜合累積成本。

盈虧成本, 買入成本只記錄了用戶的實際買入價, 而盈虧成本則綜合考慮了用戶的買入所支出的資金以賣出股票所回收的資金。這個指標對專業選手通過做T+0來不斷攤薄成本具有重要的參考意義。比如用戶買入了500股, 然後再賣出了300股, 那麼盈虧成本就是將用戶的(全部實際支出資金-全部實際回收資金+手續費)再除以當前餘下的股數。盈虧成本表示, 用戶在連續操作某支股票時的全部累積盈虧, 會隨著當前股票的價格實時變化, 因此叫累積浮動盈虧。

注意, 如果您在某次操作中全部賣出了某股票, 那麼您在再次買入該股票時, 該股票的買入成本、盈虧成本和累積浮動盈虧將重新計算, 如果您想看到該股票連續的累積盈虧將重新計算, 如果您想看到該股票連續的累積盈虧成本、累積買入成本和累積盈虧, 可在系統的股票收益明細中查詢到。保本價: 保本價告訴您, 當您以超過保本價的價格賣出您持有的股票時, 您就能獲利。保本價是股票的盈虧成本再加上賣出的手續費所計算出來的參考價格。

 
 
 

股市有風險, 入市須謹慎!

 
 
 
 
免責聲明:
上列<中國股市虛擬交易所>為該公司所提供之服務, 本站只提供網友網站連結, 該虛擬交易所
所有業務均與<台客A股網>無任何關係, 若有任何疑問請網友直接與該虛擬交易所客服單位洽詢, 
本站不負責該虛擬交易所任何業務處理或諮詢事宜.
 
 
 
連結聲明:
台客A股網在本服務、本網站或所有服務相關網頁上所提供之所有連結,可能連結到其他個人、公司或組織之網站,提供該等連結之目的,僅係為便利您自行搜集或取得資訊,本網站對於被連結之該等個人、公司或組織之網站上所提供之產品、服務或資訊,既不擔保其真實性、完整性、即時性或可信度,該等個人、公司或組織亦不因此而當然與本網站有任何僱佣、委任、代理、合夥或其他類似之關係。本網站提醒您於點選該等連結之前應自行審慎評估及判斷。